來自多明尼加的女子諾麗,每天下午到海邊詐騙遊客,為的是能完成去法國的夢想。而有著金錢權勢的安,一見諾麗便深深的著迷。想藉此獲得法國簽證和金錢援助的諾麗,決定以年輕的身體作為與安的交換籌碼。但隨著赴法的日子接近,愛情交易下的面具也逐一瓦解,遺留下兩人的愛與孤獨。在國際間曾以《海地來的人 Jean Gentil》獲獎不斷的夫妻檔導演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