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在美國七〇到八〇年間同志解放運動的年代,本片講述以拍攝G片成名的Falcon工作室創辦人—查克,神奇的一生。這個工作室裏,G片明星雲集,如奇奇拉魯、傑夫史卻克等,名導約翰華特斯也重返大銀幕。隨著八〇年代中期於愛滋危機快速興起,查克也拍起戴套的G片。當他發現自己也罹患愛滋後,除繼續為同志人權發聲外,也轉而成為慈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