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瑞奇的媽媽出獄返家當天,原本販毒維生的他想在媽媽面前製造他正直清白的假象,在媽媽入獄的兩年內,他身邊圍繞著三個人物:毒蟲、缺乏安全感的跨性別者和綁架慣犯,然而正好在這一天,三人都不約而同出現阻撓他的計劃,甚至惹上殺身之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