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際大戰》的死星裡,兩名帝國風暴兵在戰火猛烈時秘密進行著戀情,他們在談情說愛中也提到2011年西班牙革命、同志等時下社會議題。本片發想自經典科幻電影,對白機智幽默,諷刺意味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