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荷蘭燠熱的村莊,16歲的安和她的朋友,過著每天在路上騎腳踏車閒晃的日子。這樣的平靜,直到從都市來並充滿神秘感的莉娜出現,起了漣漪。莉娜啟蒙了她對同性之愛的慾望,但在所有人都不想改變的村莊裡,安如果想改變,將需要極大的勇氣去挑戰村民的陳舊觀念。就在這個夏天,安將覺醒,開展她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