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讀研究所的葛芮絲憧憬浪漫小說裡的愛情,衷心期盼真命天子的來臨,但在英俊的理想對象真的出現後,她卻不知為何感到興趣缺缺,並對於反而受到女鄰居吸引感到恐懼,她忽略自己可能身為女同志的事實,轉而求助於大衛鮑伊和精力果汁來拯救她「正常」的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