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描寫澳洲四個同志家庭孩子的故事—葛斯、艾寶尼、馬特和葛拉罕,他們的父母剛好都是同性戀。當他們正與青春期裡的諸多挑戰搏鬥時,外面的世界則正在對婚姻平權的議題進行抗爭;少見從小孩視角呈現在同志家庭成長的樣貌,關乎家庭、性別、性與親子關係衝突等議題。在台灣同志領養小孩議題爭議不斷之時,可謂為值得參考的影像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