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同HashTalk
貼標籤很容易,理解彼此卻很難。「異同HashTalk」討論不管異性戀、同性戀都要關注的熱度議題,用自由交流的方式來貼近LGBTQ的生活樣貌,不分異同的全新角度,更加認識標籤背後的不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