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急著想讓靜默已久的女兒再次開口說話,在焦頭爛額之際,她遇見了里歐諾拉,一位舒緩她焦慮心境的美麗女人。深陷家庭泥沼的克莉絲汀,能有一次喘口氣的機會嗎? ☆沒有坦露的心聲,其實也值得被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