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浪聲是故事的開始,是牽引,也是結束。在小莉辭去工作後,她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走,也不願就此進入婚姻生活。夜晚夢裡的海岸,浪聲不斷拍打……一種多年前的思緒藉著夢境漸漸地重新被醞釀、膨脹,不受限制地發展、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