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我的法國電影節精選」1/19至2/19限時上架,VIP會員獨享。
童年玩伴阿狗和米哈爾住在法國南邊的小村莊裡,成天一起混。為了消磨時間,米哈爾時常毫不留情地數落阿狗。但這個夏天很不一樣:阿狗遇見了艾莎,愛情在他們之間萌芽。嫉妒啃噬著米哈爾,而這兩個朋友之間拉開的距離,將使他們彼此成長,找到自己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