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西班牙的摩洛哥青少年伊布拉面臨即將被驅離出境的困境,徬徨失措的他在夜店中與同為14歲的男孩拉法互相吸引,兩人展開一段從友誼到探索自我情慾的關係,他們體驗前所未有的初戀滋味,也因對外界的顧忌而必須隱藏內心的真實感受,伊布拉和拉法之間的純真愛情及伊布拉的去留與否,該如何突破現實的重重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