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與艾利斯,永遠的好麻吉。當他們在海邊釣魚時,碰上從巴黎來度假的活潑女孩露西,然而,她的出現,竟也成為他們倆之間難解的考驗。
☆深刻探究友誼本質,影評讚「用自然的方式,描繪青春期的暗潮洶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