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的爸媽,艾迪和蘿絲一直都很期待能看到女兒出嫁那一天,在珍妮的姊姊結婚後,一切的焦點都轉移到珍妮身上。當大家得知她訂婚時也都欣喜若狂,問題就在-珍妮還沒有告訴她的爸媽她其實是同性戀,而她要結婚的對象,正是與她同居數年的「室友」凱蒂。本片以一個女性的觀點去探討女同志面對婚姻的選擇,追求愛情幸福的權利,而面臨到的一些尷尬的家庭狀況,女兒向父母坦白前的焦躁不安與惶恐,及坦白後父母無法接納的心情,都在導演的細膩操作之下,顯得格外動人與賺人熱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