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Gay Boy
少年尚克里斯托夫和妓女母親同住,他的夢想是成為模特兒,但現實的摧殘卻讓他跌跌撞撞。尚克里斯托夫一邊探索著自我、同時也在各種嘗試中挑戰極限,直到他再次遇見缺席已久的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