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Go Round, Mary Go Round
17歲的瑪麗在自己處於最「尷尬」的時候認識了新朋友喬西,喬西的熱情主動讓瑪麗感到有些莫名卻又安全,兩人於是踏上了一場意想不到的友情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