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的柔伊進入森嚴的寄宿學校就讀,校園的古怪氣息以及每一位黯淡憔悴、面無表情的同學們吸引了她的注意。一天,柔伊認識了瑪麗,她也逐漸明白他們身上註定要背負著悲慘的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