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想自真實事件,《戀愛無名氏》故事始於一名BL劇導演James,與他即將開拍的新戲《2Nights》主角Ait的地下戀情。面對製作公司下達禁愛令,處在熱戀期的James和Ait深怕戀情曝光。和Ait在《2Nights》飾演CP的Bas對於BL影視圈的生態感到心力交瘁,除了得應付接踵而來的整形手術及飲食控制,更糟的是還得忍受《2Nights》製作人的性騷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