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yan
身為美國俄羅斯裔猶太移民第二代的大衛會和外公參加猶太教祈禱班,但受男性吸引的他,始終想外出探索自己的慾望。祈禱班中的兩位老年男人,令大衛看見可能性,同時他也遇見了令他情竇初開的酒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