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Destructive Boys
三位二十多歲的異性戀男孩安東尼奧、哈維爾與米格爾聚集在野外,為同志色情網站拍攝宣傳影像。這份工作,其實正挑戰著他們的極限……你說你是異男,你就真的是百分之百的異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