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美術系的楷信即將大學畢業了,他想和父親一樣成為教會中的牧師,但他卻無法與男友阿杰討論此事。另一方面,正在足球隊訓練的阿杰,得到了出國訓練的機會。阿杰發現楷信瞞著他在準備進入神學院的事,楷信則是無法接受阿杰即將出國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