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炎夏的葡萄牙鄉村,居民們正興沖沖地籌畫傳統慶典,然而,奇科卻因為一樁才發生沒多久的命案而感到陰鬱寡歡。在同儕的壓力下,他更必須武裝自己,壓抑住心內的慾望和恐懼…… ☆隱瞞我們的過去,只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