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單身的尤坦開始沉迷交友軟體,床伴換得比誰都勤勞。某天,尤坦的身體不自覺地發癢,皮膚都快抓破了但仍不見好轉,而這症狀彷彿是個警訊,要他戒斷慾望、放下執念…… ☆心裡癢和身體癢,哪一個先止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