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瑞蛋糕店充滿各式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糕點,凡事要求完美的烘培師老闆貝瑞看似掌握了一切小細節,唯獨對處處與他意見相左的員工布萊恩感到頭痛,直到他們終於協力完成一個「特別」的結婚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