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ndance of Questions
「有沒有男朋友?」「交女朋友了沒?」過年過節和家人團聚,身為同志的我們,可能會要回答各種排山倒海的艱難問題…… ☆有多愛你,就有多少問題想問你 ☆《超完美兒子》《暮後是黎明》連廷瑜自導自演,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