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安蒂茫然失措地在寂寥的街道上橫衝直撞,從派對、家聚到小巷,她來回奔走於三段開放式關係中。面對現實的落差及身心的無力,說好的快樂,在這一刻都變了調。 ☆各種關係都想要,卻什麼也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