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藥公司的執行長淺倉祐樹始終被過去的回憶困擾著,就在某天散步時,他意外看見一位和他思念的男子長得一模一樣的年輕人。為了重溫舊夢,優紀決定服下返老還童的藥物…… ☆《強暴直男追緝令》資深粉紅電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