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是個高檔的應召牛郎,他與兩個室友安德魯和喬伊組成一個21世紀的新新家庭。X暗中迷戀安德魯,但安德魯並不認為牛郎會是他的真命天子;17歲的喬伊荒淫無度,但他最渴望得到的其實是X,三人之間因而形成高度性張力。重質不重量的X只有12位客戶,他致力於帶給每位客戶最周到的服務,當某位客戶掛點時,他選擇富有而寂寞的老年男子葛瑞格成為他的新客戶,已足不出戶八年的葛瑞格試圖深入X的內心,令X開始改變自己隔絕愛情的堅持。《外出用餐》編導改編著名小說,呈現時下男同志世界的激情與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