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2022
韓國BL新星金泰煥、韓賢俊主演。母胎單身的智宇,選修了「曖昧講座」課程,沒想到學長竟找了他來搭檔,這名前輩不僅長得帥,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還意外對智宇好的不得了。這分明只是一堂教你談戀愛的課,為什麼會對學長出現曖昧心動的感覺?「曖昧講座」真的能激發愛的魔力?成為真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