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Butterfly
美國女子瑪格麗特潛入一場舉辦在法國南部的生日派對,她的存在卻讓賓客有些疑惑。與此同時,瑪格麗特湊巧與壽星克洛伊搭上話,而這段相遇會替派對帶來什麼樣的轉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