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等待心儀對象回覆訊息時,那份既期盼又緊張不已的心情嗎?即使時代在變,無論是透過手寫的書信、經典不敗的MSN、不靠電話號碼也能聯繫的黑莓機,或是早已普及的LINE,都能將字字句句的愛意,傳遞給對的人收到。訊息讓我們更靠近,但是否也同時加深了彼此心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