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OL
新生代編導黛布休佛將自己2010年的同名短片延伸為首部長片,除了呈現美國窮鄉僻壤的蕭條、新世代對渺茫前途的徬徨、同志不見容於保守社會的絕望,也透過主角從軍並被派往阿富汗參戰表達深刻的反戰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