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公司工作的春本樹任命接下中日共同製作的專案負責人,沒想到客戶端的負責人居然是大學時期的前女友林冬雨!當初單方面被分手的林冬雨這次拿回主導權,她將會對春本樹做出什麼樣的復仇行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