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的璜帕布羅和父母到鄉間拜訪親戚,與表兄弟姊妹們格格不入的他,意外發現親戚與貪腐警方勾結、並對原住民動用私刑的惡行,他也因而遇見原住民男孩璜諾,兩人發展出一段友情,璜帕布羅受到璜諾吸引,但現實卻並不盡如人意。以千禧年前厄瓜多銀行體系垮台前夕為背景,呈現一則充滿不安與悸動的青少年同志成長故事,在在凸顯拉丁美洲的階級和種族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