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著同志身份的弗拉德從莫斯科回到家鄉,老哥里歐卡和一幫兄弟歡喜地迎接他歸來。眾人前往桑拿暢飲作樂,里歐卡更安排了一個神秘的「驚喜」要給弗拉德…… ☆身陷恐同世界的他,是否能頭也不回地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