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雅將要走入婚姻,但曾經的摯愛休珊娜卻不是新娘,而只是伴娘。婚禮當天,兩人意外地起了衝突,休珊娜的情緒更陷入崩潰。在失控之際,查雅還能順利出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