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納坦下定決心離開BDSM的圈子,嘗試與「正常」的男人約會,並過著「正常」的生活。只是,很快地,他便察覺自己其實從未忘卻那份刺激、快感,以及皮繩愉虐帶給他的高潮…… ☆嘴巴說著遺忘,身體卻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