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一個其實你從來都不瞭解的國家?寶琳於戰後出生在韓國的貧困家庭裡,不久後便被美國夫妻領養離開家鄉,從此在威斯康辛展開人生。54年後,她決定去尋根,找回自己的過去。 本片記錄寶琳在2015年重返韓國,身為一位性別平權份子及跨性別者,她也把握機會在首爾的性別遊行中演講,並與當地LGBT團體碰面,讓這趟旅程更獨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