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老大八尾無預警地現身某部電影的拍攝現場,並向欠錢的導演討債,窮到脫褲的導演逼不得已卸下職位作為交換。究竟八尾的執導初體驗會是驚喜還是驚嚇?會有多少勁爆的事情等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