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女哈莉葉和直女導演麗莎展開他們在以色列的旅程,融入特拉維夫的LGBT社群,並發現當地和耶路撒冷同志生活的差異,以色列同志受到東正教打壓,卻依然能舉辦世界最大的同志遊行之一,透過他們的調查令人更加深入以色列的非主流和革命份子世界。本片透過訪問詳實呈現以色列時下的同志狀態,加入歷史論述增加厚度,並充滿對同志人權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