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開著車前往死海一日遊,本來是隨興愜意的放鬆之旅,就在母親發現女兒與沙灘上的女人四目相交、眼神對視後,便有了轉變。這趟旅程是否會乘興而去,敗興而歸? ☆那個深藏已久的秘密,將不再沉睡於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