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絲琳前往偏僻的森林小島擔任看護,在雇主一家人出遊期間,她必須照顧年邁失智的祖父,手機毫無收訊又與老人獨處的女孩感到恐懼懷疑,在性慾、罪惡和失落感的掙扎中,她前來這座小島的真相也逐漸揭曉。諷刺美國保守家庭和社會疏離,以及個人對同性戀傾向的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