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雙成對的動物們排著隊,準備登上諾亞方舟,以迎接全新的生活。然而,在這長長的隊伍裡,卻有兩隻公孔雀被告知無法搭乘!緊要關頭之際,牠們能想出辦法拯救自己嗎? ☆只要我們有心,一定能看見美麗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