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Memories
對納坎亞迪來說,情色按摩是一種療癒他與客人之間的放鬆過程,他很自豪於他的技術,也自認是一項絕無僅有的天賦。今天,魁梧健壯的Xuxo上門,納坎亞迪會用什麼方式來舒緩對方的身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