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比終於擺脫父親的期待,離開球隊回到老家後,遇上村裡的亞倫,兩人身處保守的匈牙利鄉村,不僅掙扎於內在的性覺醒,更受迫於外界反同志的暴行。艱困的情感再加上昔日足球隊友的來訪,這段三角關係在兩個人心中埋下了不同的種子,並造就了結局......。根據社會事件改編,導演改變了故事的結尾,只因現實更為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