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Boxes
柔哈拉搬進伴侶史塔芙的公寓,一箱又一箱的家當陸續融入新環境,但當史塔芙提議開始將物品歸定位時,柔哈拉遲疑了。箱子內究竟裝了什麼令她不願馬上面對? ☆妳準備展現最真實的自己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