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於東京市郊的一對夫婦慘遭殺害,行兇手法令人髮指,兇手甚至用死者的血在兇殺現場牆上寫了大大的「怒」血字,犯案後更已變臉佯裝成別人銷聲匿跡,導致這樁血案遲遲無法偵破。一年後,村裡行事低調的漁夫洋平(渡邊謙飾)與女兒愛子(宮崎葵飾),遇見了來路不明的年輕男子哲也(松山研一飾);在東京知名企業工作卻行徑神秘的優馬(妻夫木聰飾),邂逅了英俊迷人而身世充滿謎團的直人(綾野剛飾);因不明原因轉學來到沖繩的高中生泉(廣瀨鈴飾),偶然遇見了從無人島來的神秘男子信吾(森山未來飾)。三段充滿謎團的故事發生於同一個時間點,交織出錯綜懸疑的人物關係,每人私下古怪的行徑也讓彼此開始互相猜疑,不信任與恐懼感一觸即發,究竟在這七人之中,誰才是當年震驚全國的血案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