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Bleu
吉姆被跨性別保鑣狠狠修理後踢出夜店,因為他交往的對象勾搭上他的朋友,令他忍無可忍出手打人。他的好麻吉JK出來安慰他,但只是叫他猛上交友軟體找人,吉姆已經對此徹底失望。沉睡一天後,吉姆在晚上醒來,看見他與交往對象的拍立得照片,就在他在河邊燒掉照片時,他遇見交換學生狄恩,他們開始一同飲酒聊天,這一夜,他是否能逆轉自己的感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