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Yellow Pink
馬切伊與虔誠的天主教徒母親居住在奧地利,為了某個原因,他們前往波蘭,並與父親重聚。當馬切伊的性向在此時意外曝光,一場家庭衝突隨之而來,而令他更震驚的事情還在後頭…… ☆一段愛與接受、憎恨與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