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 Hunter Confidential
1950年代,擁有出眾俊美外表的塔亨特,從沒沒無聞的小人物,一躍成為風靡全美的好萊塢巨星,演戲歌唱俱佳,叱吒影壇一時,然而被電影公司塑造成典型陽剛男孩的他,也必須在現實生活中扮演不屬於自己的另一種形象。在那個保守的年代裡,他絕口不提自己的同性戀身分,但他如日中天的演藝生涯戛然而止,是他不想再假裝下去?還是另有玄機?塔亨特本人現身說法,回溯自己璀璨的青春時光,也揭露自己的私密往事,並展現他忠於自我的感人精神,曾與他合作的巨星克林伊斯威特、已故一代女星黛比雷諾、惡搞經典名導約翰華特斯等人,都是他機密人生的見證者。